岳麓区史志档案局2016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说明

  纳入区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等支出。

  岳麓区史志档案局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总额3.7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49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29万元。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的要求,2016年“三公”费决算比上年减少0.2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较上年减少0.0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较上年减少0.2万元。


  2017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单位:万元

“三公”经费决算数(财政拨款)

合计

公务接待费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

3.79

0.49

0

3.29

0

  

  岳麓区史志档案局

  2017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