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基层政务公开 岳麓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岳麓区召开行政效能电子监察和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15:17

2022年6月10日下午,岳麓区组织召开行政效能电子监察和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推进会议,33个区直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科科长和17个街道(镇)政务中心主任共5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岳麓区各街道(镇)、区直部门行政效能电子监察和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基本情况,传达了长沙市行政效能电子监察和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调了《湖南省行政效能电子监察工作评价细则》《湖南省政务服务“好差评”监督考评细则》文件要求,并部署岳麓区下一步行政效能提速工作任务。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伍振伟在会上对行政效能提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意识,迅速动员落实;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质增效;三是强化协同合作,理顺工作机制。

会后,技术人员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技术操作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撰稿:黄闽,审核:伍振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