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基层政务公开 岳麓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半条被子映初心 红色基因代代传

来源: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0

    2020929日,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开9月份主题党日、支部党员大会暨三季度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半条被子映初心,红色基因代代传”。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章党规,切实增强了党章意识。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组书记刘双知组织大家学习了《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党政机关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等相关文件,以学践行。



接着,刘双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组织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习近平这次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要细细领会,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来。”刘双知表示。

随后,党组成员李哲鹏给大家上了一堂“禁毒预防教育”的党课,重点讲述了禁毒的历史过程、毒情分析、毒品分类、案例分析、毒品危害等,告诫大家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正值国庆、中秋“两节”,副局长刘孙成进行了廉政教育,要求各位党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两节氛围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半条被子》,深入理解了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这句话的深刻含义。(撰稿人:陈彩霞;审核人:刘孙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