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政策兑现“一件事一次办”“岳麓政策通”APP助力楼宇(园区)企业

2020年515日,由岳麓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区发展改革局、区商务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开展了“全区复工复产政策兑“一件事一次办”“岳麓政策通”楼宇(园区)企业培训。相关区直部门、以及22大重点商务楼宇服务站站长、业务经办专职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积极落实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兑现各级惠企政策步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岳麓区产业部门形成合力,主动作为。由区发改局牵头梳理相关扶持政策,研发“岳麓政策通”APP,汇集发布解读、精准推送、指尖申办、在线查询等功能,为企业提供“找得到、报得上、查得清”的惠企政策查询及相关服务;通过区行政审批局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政策兑现一件事一次办”,构建政策兑现“一次告知、一次申报、一次受理、一次办好、一次兑现”的“一次办”闭环流程。而楼宇服务站作为全区政务服务的神经末梢,一直为入驻企业提供“零距离”、“一站式”、“保姆式”的优质服务,通过此次对经办人员的专业培训,下一步,楼宇服务站将积极发挥平台纽带作用,将惠企政策落实到位,给楼宇及园区企业带来最便捷、最切实的帮助,解决政策兑现程序繁、材料多、反复跑、不会办等问题,实现“政策进楼,服务上楼,企业满楼”。

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岳麓区准确把握每一阶段的工作重心,以应急状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主动战、经济发展保卫战,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撰稿: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审稿:万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