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积极推动知识产权宣传普及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为迎接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2020年424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麓区知识产权局)在区政府政务大厅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为企业和群众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咨询、资料发放、图文展示等形式,向广大企业和市民宣传介绍知识产权知识,呼吁人们重视和保护知识产权。活动现场设立了商标、专利、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维权等方面咨询台,引来办事企业和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咨询、索取和阅读资料,工作人员则热心解答,积极普及相关知识。

活动吸引了企业、群众共80多人参加,发放各类知识产权宣传单200多张。同时,宣传周期间,岳麓区在主要路段、商场的17个电子显示屏播放公益宣传片,累计播放4200多次,在行政楼、写字楼投放楼宇广告720块,累计播放4000多次,使知识产权文化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公众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撰稿人:肖璐;审核人:覃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