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工商联深入咸嘉湖街道走访企业

为更好地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2020年4月15日,岳麓区工商联主席卜茂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忠一行前往咸嘉湖街道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以提升服务效能,精准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咸嘉湖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卜茂荣首站来到咸嘉湖街道快乐小羊火锅餐厅,了解餐厅经营情况及下半年发展目标。餐厅负责人表示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受疫情影响人气严重不足,接下来又是火锅行业的淡季,餐厅负责人希望能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申请银行贷款平稳度过淡季。卜茂荣表示要用好政府相关政策,帮助微小企业落到实处。

在湘江爱尔眼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卜茂荣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张勇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医院运用互联网医院开展分诊咨询、网络课堂开展科普教育,来提升院内服务质量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你好大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晖介绍了疫情期间,公司对湖北籍在长员工“包吃包住包防疫”的暖心举措,也申请了稳岗补贴,切实感受到了政府对于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大、途径多、效果好。

据悉,卜茂荣还走访了长沙福容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他表示,区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企业的联系,真正做到亲企助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撰稿人:万皓思  审稿人:谭景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