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受理
受理须知

“办不成事”是指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来新区办事,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未能成功办理的事项或办事企业、群众往返多次未能解决相关问题等有关情形。

受理范围主要包括:

1.涉及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服务领域,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未能实现正常受理及审批的;涉及审批、协调、服务等方面政策调整或政策适用相关问题;

2.涉及新区营商环境方面的咨询、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事项;

3.涉及企业、群众往返多次未能解决的疑难问题;

4.涉及企业、群众反映的新区范围内需协调、督促的其他事项或不担当、不作为、“踢皮球”的事项;

5.涉及优化新区体制机制改革职能调整后,需多单位协同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

原则上征地拆迁、信访维稳、涉法涉诉等相关社会事务领域不属于“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受理范围。对不属于“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受理范围的事项,按新区现有渠道受理和办理。

办事人可通过线下和线上申请,线下至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第三集中办公区)C栋大厅“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填写提交《“办不成事”反映事项申请单》,咨询服务电话:0731-85161381;0731-88995100。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流程图.jpg
“办不成事”反映事项申请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