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岳麓区政务公开渠道管理制度》的解读

202262日,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编制岳麓区政务公开渠道管理制度为确保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现就有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背景:

按照便捷、实用、高效的原则,坚决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应上网,尽上网”,创新政务公开形式,拓宽政务公开渠道。

    二、实施内容

1、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安全的宣传教育,增强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及信息保密意识。

2、实行政府信息上网审批制度,按照“谁提供谁负责”和“谁上网谁负责”的原则,明确相应的审批程序,未经审批的信息一律不得上网发布。

3、在网站上发布任何信息,要强化信息内容的审查与管理。

4、加强人员的教育管理,提高保密水平,增强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

5、发现网上失泄密事件或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要及时采取有效的补救措施,并及时上报。


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