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关于《长沙市岳麓区促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的解读

2020323日,岳麓区政府印发了《长沙市岳麓区促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以下简称《扶持办法》),为进一步加深对《扶持办法》的理解和认识,现就《扶持办法》相关内容解读如下:

一、《扶持办法》出台背景

根据长沙市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发展需要,以及岳麓区软件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制定《扶持办法》

二.《扶持办法》制定政策依据

《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长沙市岳麓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

三.《扶持办法》主要内容

《扶持办法》共十条,涉及适用条件、办公场地奖励、专业人才奖励、龙头企业奖励、研发创新奖励、应用场景支持、科技金融支持、成长发展奖励、 示范品牌奖励和附则部分。第一条是适用条件,就适用范围和适用对象进行说明。第二、三、四、五、七、八条是针对各种类型的奖励条件和奖励金额。第六、九条是应用场景支持、科技金融支持,主要涉及推进软件信息产业在岳麓区各领域场景应用及金融支持。

四、《扶持办法》解决的主要问题   

构建完善的产业链生态体系,推动岳麓区软件产业发展,将岳麓区打造成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创新引领区、场景示范区、人才集聚区

长沙市岳麓区司法局

2020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